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出行交通指南

时间:2012-01-03 10:39:04 来源:可可西语 编辑:q1qjm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挑生词:

西班牙的大城市,如马德里、巴塞罗那等,交通都非常便利。以马德里为例,交通工具主要是地铁、公共汽车和小火车。

  地铁:共有13条线,还有几条在建,地铁站也在不断增加,覆盖全马德里几乎所有的大街小巷。西班牙的大多数学生、上班族都每天在地下活动,地铁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公共汽车:很方便的交通工具,不过对于地铁而言,公车在时间和速度上都没有优势,要是遇到堵车,就事倍功半了。

  建议留学生享受全世界第四大地铁体系的马德里地铁带来的五星级服务。如果有闲暇的时间,坐坐公车浏览一下马德里的风光,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出行tips:汽车和地铁的票价一样,一欧元。地铁在转站的时候不需要另外买票,跟着地铁图的指示就可以到你需要乘坐的线路找到目的地的站名。汽车和地铁都有十次票,地铁价格稍贵,为6.15欧元十次,汽车是5.25欧元,都没有时间限制。以马德里为例,有许多类型不同的bono,就是我们所说的月票。每个月买一张,就可以无限制地乘坐汽车、地铁和火车一个月,价格从40欧元到60欧元不等,年龄在21周岁以下的同学还可以享受很大的优惠,根据每个人的活动范围购买不同的区域的bono票。

  小火车:主要是用于连接大城市周边的小城市,如马德里周边的alcala、 torrejon、guadalajala等卫星城市。例如从alcala到马德里,可以选择两种交通工具,汽车和火车。短途的公共汽车非常舒适,开往马德里的每十五分钟就有一班,耗时大约30到40分钟,票价分为 单程、往返和十次票,单程2欧元,往返3.41欧元,汽车十次票对于那些时不时要往返马德里和alcala,但又不是十分频繁的旅客,很是实惠,价格也比买单程和往返的车票便宜不少。

相关热词搜索: 西班牙文化

上一篇:《苏菲的世界》中西对照阅读 43

下一篇:最后一页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西班牙语名字解读
banderas 旗子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著名影星nieto 孙子 涅托---皇马青训球员bueno 好 布埃诺---皇马青训球员(《百年孤独》主人公布恩蒂亚家族Buendía的也是这个意思)p

时间:2011-08-16 作者:q1qjm

西班牙语名字解读2
adan 不修边幅的 阿丹---皇马青训门将los alamos 杨树 洛斯阿拉莫斯---第一颗原子弹基地torres 塔 托雷斯---西班牙球星ramos 分支部门 拉莫斯---西班牙球星,另一个有点名

时间:2011-08-17 作者:q1qjm

西班牙语言中心-MESTER国际语言学院
学校概述当今社会正有着前所未有良好而便捷的交通,正因为如此,那些期待将来能够有所作为的莘莘学子们则更应该接受到更为全面的教育。与此同时,也应更多的关注到那些我们

时间:2011-08-17 作者:q1qjm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