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西班牙语口语 > 跟可可学西语 > 正文

西语每日一句第162天:湖水变混了。

时间:2011-10-29 19:07:12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lola90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挑生词:

一日一句:湖水变混了。
Las aguas del lago se tornaron turbias.

解析:turbio,形容词,意为“混浊的;模糊的;可疑的”。

可用于以下场景
场景一:
No podemos beber aguas turbias.
我们不能喝混浊的水。

场景二:
Cuando bebo más de la cuenta lo veo todo turbio.
每当我喝酒过量,起哦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模糊糊。

场景三:
Ha estado involucrado en turbios negocios.
他卷入了见不得人的交易中去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一日一句

上一篇:西语每日一句第161天:他是个老兵。

下一篇:《铁甲钢拳》西班牙语版片花2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西语每日一句 第4天:请代我想您的父母问好
一日一句实用西班牙语口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5/19一日一句:请代我想您的父母问好 Salude de mi parte a su padre.解析 :saludar为及物动词,意为“问候,致意”,宾语

时间:2011-05-20 作者:Florinda

西语每日一句 第5天:你也要保重身体
一日一句实用西班牙语口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5/20一日一句:你也要保重身体 Cuídese usted también de su salud.解析 :cuidarse 为代词式动词,例句中意为“保重”,

时间:2011-05-20 作者:Florinda

西语每日一句 第6天:很高兴认识您
一日一句实用西班牙语口语,千里之行始于足下~5/21一日一句:很高兴认识您。 Es un placer conocerle.解析 :placer,阳性名词,意为“愉快,高兴”。该句子的动词原形做句

时间:2011-05-21 作者:Florinda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