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西班牙语听力 > 新闻资讯 > 正文

科研成果:每天服用抗逆转录病毒药物能有效预防异性伙伴感染艾滋病

时间:2011-07-18 16:32:06 来源:可可英语 编辑:Richard  测测英语水平如何

| 收藏

评论  打印 字号: | |   挑生词:

  

      La Organización Mundial de la Salud (OMS) y ONUSIDA presentaron este miércoles los resultados de dos estudios de una universidad estadounidense sobre una píldora diaria que reduciría el contagio del VIH en un 73%.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和世界卫生组织周三(7月13日)联合发表了美国大学对预防艾滋病药物的两项科研成果。此药物对艾滋病的预防几率高达73%。

      La ingesta diaria de los antirretrovirales “tenovir” o “tenovir/emtricitabine” previene la transmisión del virus entre parejas heterosexuales, indicó Cate Hankins, asesora científica de ONUSIDA.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首席科学顾问汉金斯(Cate Hankins)指出,每日服用泰诺福韦(tenofovir)或泰诺福韦/恩曲他滨(tenofovir/emtricitabine)等抗逆转录病毒药物能有效预防异性伙伴之间感染艾滋病。

      “En un estudio participaron 1200 personas en Bostwana y en el otro, que se llevó a cabo en Kenya y en Uganda, tomaron parte 4700 parejas, es decir, que participaron más de 9.000 personas”, dijo la experta.

      “在博茨瓦纳的试验中,有1200人参加。在肯尼亚和乌干达进行的另一项试验中,有4700对夫妻参加。也就是说,总共的参与人数达9000多。”

      La científica subrayó que si bien estos resultados son muy alentadores, todavía no existe un método único para prevenir el contagio de la enfermedad.

      这位女科学家强调,尽管这些科研结果很先进,但目前仍然没有一种方法能够完全预防艾滋病感染。

相关热词搜索: 中西对照 每日新闻

上一篇:温家宝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

下一篇:聂鲁达《一百首爱的十四行诗》中西双语阅读15

您可能还感兴趣的文章

不贞之妇(中西对照)
不贞之妇(中西对照) ——洛尔迦 于是我把她带到河滨, 只道她是个闺女, 谁知她已经成婚。 在圣雅各节①的晚上, 好象什么都预先安排定。 街灯完全熄灭, 惟在蟋蟀在闪耀

时间:2011-04-27 作者:alejandro

《礼拜二午睡时刻》中西文对照阅读1
小偷,被人们唾弃,而小偷的母亲似乎也要在人们面前抬不起头来,这是一个久远的道德命题,也似乎一直被人们遵守着,类似抬不起头的母亲的主题也是文学中的常见。但是,马尔

时间:2011-04-27 作者:alejandro

《礼拜二午睡时刻》中西文对照阅读2
小偷,被人们唾弃,而小偷的母亲似乎也要在人们面前抬不起头来,这是一个久远的道德命题,也似乎一直被人们遵守着,类似抬不起头的母亲的主题也是文学中的常见。 但是,马

时间:2011-04-27 作者:alejandro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